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麵條裝

麵條裝


麵條裝

麵條裝
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碰上女神卡卡,也感染「愛出奇招」的個性?陳文茜專訪女神卡卡,穿上「麵條裝」亮相。她笑稱麵條的靈感是來自卡卡的生牛肉裝,更笑稱如果兩人的服裝合體,就變成「牛肉麵」了。

陳文茜先穿上馬甲,再戴上由八公斤麵粉製作的,貨真價實的麵條。陳文茜同時邀請花博的花藝創意冠軍,使用鮮花製成頭飾與首飾,代表牛肉麵中的蔬菜。陳文茜說,她本來想穿設計師古又文用毛線編織的衣服,後來香港設計師建議做成麵條衣。她身上的麵條都可以吃,還當場要記者「吃一口」。

同時,卡卡在訪問中說明在亞洲和加拿大演出時,她故意貼上和頭髮同色的腋毛,希望告訴粉絲「勇敢做自己」。當被問起為何要在演唱會上掛上紅燈籠,卡卡表示燈籠是象徵福氣,當時演唱的歌曲和友誼、情感有關,符合現場氣氛。陳文茜更犀利詢問卡卡是否為光頭,卡卡笑稱,誰都不會知道,即使親密愛人也是。


麵條裝

陳文茜預計在專訪結束後,請卡卡品嚐台灣美食牛肉麵,但被經紀公司婉拒,改以照片說明它的美味。


麵條裝

離台前的記者會,唱片公司送上以卡卡專輯封面和CD做成的「聖旨」,寫下「奉天承運 皇帝詔曰 女神卡卡 天生完美!」字樣,以及由90歲大師吳敦厚親筆彩繪的燈籠。

麵條裝
引用自:陳文茜穿麵條裝訪卡卡 笑稱「合體變牛肉麵!」

麵條裝 影片
影片:藍米克為陳文茜專訪女神卡卡Lady gaga 的造型: 麵條裝

YAHOO熱門商品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