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潮玩世家

潮玩世家


潮玩世家

潮玩世家
o靚模Jeana(何佩瑜)一向以言論出位,她四處辣起火頭,勁窒趙碩之、陳靜(DaDa),又質疑DaDa自誇寫真集銷量第一。火起的DaDa號召好姊妹趙碩之、李蘊聯手抗敵,她說毋懼惡意攻擊。Jeana昨日還爆出露點疑雲,有網民翻看她4月亮相無綫mytv播映的節目《潮玩世家》,指她疑似露點走光,雖然Jeana否認失手,並強調「不為贏一個Game而輸一點」,不過該集節目的點擊次數,已迅速飈升至近23萬!


潮玩世家

點擊率較其他集數高4倍
Jeana出位招數多多,成功吸引網民注目,昨日,討論區瘋傳她疑似露點的照片。有網民指Jeana數月前擔任張繼聰主持的無綫mytv節目《潮玩世家》嘉賓時,因大動作玩大富翁,其間疑似真空露出左胸一點。該集的點擊率至昨晚9時,已近23萬,較其他集數高出4倍以上。


潮玩世家

「不為贏一個Game而輸一點」
記者昨日聯絡Jeana,她否認露點:「雖然TVB是大台,但我不為一個Game輸一點。我出席這麼多活動都未試過真空,平時游水都有打底。我自知要行性感,必備『打底袋』,內有乳貼、打底褲、Nude Bra等。不過大家有此懷疑的話,我以後考慮用花花乳貼,以茲識別。」


潮玩世家

DaDa趙碩之李蘊聯手抗敵
o靚模寫真銷量大戰火藥味濃,Jeana質疑DaDa自稱銷量第一是否屬實。DaDa昨午還擊,她在微博與趙碩之、李蘊聯成一線。DaDa向趙碩之、李蘊示好:「我們都要加油,雖然受到別人惡意攻擊,但只要做好本分,相信大家一定會明白的,祝妳們寫真集大賣!」

李蘊與趙碩之先後回應,李蘊說:「寶貝,我們也要加油!我們的寫真集都是物超所值的!給大家看到我們最美的一面!還有,互相支持很重要!這個不是擂台!不用鬥啦!好姐妹,愛妳們!」趙碩之說:「我們三個用心血塑造成果,祝大家賣個滿堂紅!」

潮玩世家
引用自:Jeana 帶挈23萬「點」擊

YAHOO熱門商品

網誌存檔